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經濟部評為前500大外銷績優廠商,封裝能力通過美國、歐洲及日本、中國等國際企業認證的「菱生精密工業」,由於研發生產之需求釋出多樣職缺,要擴大徵才400人。

招募工程員、製造工程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北 英文補習班 基隆 英文補習班推薦 師等人南投成人美語補習班 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 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菱生精密表示,目前在全台2地共有6大廠區。其中,潭子有5個廠區,梧棲1個廠區。為因應訂單生產及研發上的人力,釋出工程員、製造工程師、研發工程師、客戶品質工程師、生產儲備幹部等職缺。

開放現場面試時間

在招募條件部分,研發、製造、客戶品質等類工程師需大學以上畢,而在生產作業線上的工程員只需高中職畢不限科系。菱生精密表示,有意應徵工程員的朋友可以於每週一至週五下午2點至4點親洽潭子廠及梧棲廠。

重視員工 優渥福利

身為台灣地區第一家從事IC封裝的科技大廠,重視每一位職員、並將每位員工視為公司珍貴資產的菱生精密不只薪資具一定水準,更提供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等多項優質福利。此外,倘若公司當年獲利情況佳更有績效獎金及員工分紅。菱生精密歡迎有志朝半導體產業發展的人才主動擲履歷,一同為台灣及科技業再創傲人成績。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824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台南英語家教網 新竹外籍英語家教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找最佳選項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作文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