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新竹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狠心母丟稚兒入潭,救護車送醫。(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20歲年輕媽媽10日晚間與丈夫吵架後,一氣之下將3個月大男嬰丟入龍潭大池中,幸好被附近散步的民眾救起,這名女子11日傍晚遭到羈押。

20歲楊姓女子10日晚間和23歲丈夫為錢在電話中發生口角,丈夫乾脆離家出走,楊女向舅舅借錢不成,便帶著3個月大的男嬰到龍潭區龍潭大池旁飲酒解悶,她的妹妹也來幫忙勸架,女子又與丈夫在電話線上學英文文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中再度爭吵,一氣之下將手中男嬰丟入龍潭5公尺深的大池中。

當時在池邊剛好有3位散步民眾發現,立即跳入水中將男嬰救起並緊急報警,員警趕到現場,發現男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先幫忙施以CPR急救,待救護車抵達後,立即往國軍804醫院搶救,所幸上午傳出生命跡象穩定。

在搶救過程中,楊姓女子疑似精神崩潰,一直在旁邊觀看,她被帶回派出所時也因為情緒不穩,無法製作筆錄,後來她才說,並未將男嬰丟入水中,而是一時情緒失控,男嬰不慎從身上滑落大池中。

救援民眾表示,「是因為那個婦人一直在哭,一直在講說她小孩子還在池畔中間,我一看,ㄟ?奇怪,有一個小孩子在水裡面,我就趕快跳下去。

楊女下午被移送桃園檢方偵辦,檢方認為女子行為涉及重罪,並且有串證、逃亡之虞,依殺人未遂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在傍晚諭令裁定羈押。



線上學英文文法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家暴悲劇!夫砍妻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3男2女

烈日下線上學英文文法 怎麼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六人行學英文割草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異傳聞

女騎士擦撞違停車遭砂石車輾斃

劉志勤創「魔幻家族」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過

殺5子留求救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線上學英文文法 在家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

法醫驗2白骨DNA結果將出爐

5子命案死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宅凶殺!男持刀狂砍1命危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子命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事件 課程 成年人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