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麥當勞推出「得來速60秒」活動引發爭議。(圖/翻攝自靠北麥當勞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麥當勞得來速推出60秒出餐活動惹來員工認為工作壓力過大的爭議,台北市勞動局也表示,依照《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麥當勞出餐60秒的活動,可能造成勞工執行職務時,因他人行為遭受身體或精神不法侵害的,勞動局會派人到麥當勞了解並通知限期改善,如不改善,將可處3萬到15萬元的罰鍰。

麥當勞推出出餐超過60秒,民眾可獲得食物兌換券的活動,但底下的員工則反彈,認為這個活動造成工作壓力過大,雖然麥當勞19日晚間已宣布活動停止,但北市勞動局職業安全衛生科股長黃金剛20日表示,依照《職業安全衛生法》第6條規定,僱主針對勞工執行職務時,因他人行為遭受身體或精神不法侵害的預防,必須規劃安全保護措施,如果出餐60秒造成員工身體或精神的侵害,可能違反規定,勞動局會通知麥當勞限期改善,如不改善,將可處3萬到15萬元的罰鍰。

另外,勞動局也將派人到麥當勞了解是否有保護員工身心的措施,以及僱主是否讓員工處於緊繃及不合理的工作時間壓力,如果有上述情況將要求限期3個月內改善,但為避免業者提前防範,所以不會公布勞檢時間及開放記者隨行。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iphone 學英文 app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宜蘭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水姐姐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看到苗栗

傅崐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