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洛克和她的貓咪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媽媽在忙於家庭生活的同時,還把自家住宅當成「收容所」,全天候照顧122隻貓咪,並特地聘請4名「貓咪褓姆」來幫忙。她曾經形容自己,「我就像得了貓咪強迫症,覺得照顧牠們是我的天職。」

據《每日郵報》報導,55歲的洛克(Silvana Valentino Locke)是兩個孩子的媽,和老公結婚多年,自從11歲時向一隻懷孕母貓伸出援手後,就此展開了熱愛幫助貓咪的人生,過去12年來救了超過600隻貓,也促成很多領養。她表示,「每次接到有人發現貓咪被遺棄的電話,我都沒辦法拒絕。」

為了給貓咪完善的照顧,洛克每年要花9萬多英鎊(約新台幣438萬元),而她的老公托尼(Hubby Tony)沒有反對、十分支持。雖然曾因為被貓抓傷、咬傷而住院,但是洛克說會繼續用愛延續現在的工作,「我是為了愛,這是我一生的工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作。」她也感謝、慶幸有家人的支持。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如何學習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線上學英文單字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補習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