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美少女團體APink個個擁有天使般甜美臉孔,擄獲大票宅男粉絲的心,成員普美、南珠日前卻在節目中大展吃貨本色,絲毫不顧偶像包袱,直率不做作的模樣讓花美男主廚忍不住告白:「好想每天做飯給她們吃!」

▼APINK外型甜美。(圖/環球)

出道4年的APINK外型甜美,個性卻相當豪邁,普美及南珠日前與花美男主廚一起挑戰製作低熱量的減肥食譜,喜愛享受美食的兩人毫無偶像包袱,暴風吸入香菇漢堡,完全忘記自己是女偶像的身分,就連隊長Cho Rong都是個宅女,平常沒事都窩在家裡,被戲稱是宿舍的守護神。

由Cho Rong、普美、恩地、Na Eun、南珠、夏榮等6人組成的APINK,以清純可愛的形象在日韓闖出一片天,近日推出第3張日文單曲《LUV》,發行首週登上公信榜第2名,MV需演繹懷念初戀的少女,展現「表情淒楚眼角帶淚」的演技。《LUV》目前已經在台發行。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新多益單字大全 2015多益報名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新多益單字大全 托福ibt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報名方式 六月婚4年爆老公新多益單字大全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 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成績查詢 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新多益單字大全 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滿分幾分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新多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