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秘訣 toeic計分 toeic幾分算高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 toeic算分 多益高分工作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藝人楊鏽惠日前與戴立綱、沈玉琳、江中博和詹惟中錄製一段影片,她挑戰最近最流行的兩句繞口令「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及「鋼彈盪單槓,單槓盪鋼彈」兩句,挑戰失敗還笑到彎腰,下一句「鋼彈」就直接放棄一路「彈」到底。她的粉絲看到影片都覺得好驚奇,紛紛笑翻地直言「明星嘴巴也打結,太好笑了!」

▲▼楊鏽惠挑戰失敗笑到彎腰,沈玉琳用手勢化解危機勉強過關。(圖/翻攝自《微TV》網站)

楊鏽惠在《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分數程度 托福分數換算 托福分數等級明星繞口令》中打頭陣先說「紅鯉魚」這句,不料卻在後半部後繼無力呈現放棄狀態,崩潰地大笑說「這什麼啦!」再來換到「鋼彈」時只有撐過了頭三個字,後面幾乎都只聽到「淡淡......」的聲音。她的粉絲看到影片後幾乎都笑到翻了,大讚她「今日最好笑!」

另外,沈玉琳在《明星》中挑戰第一句「紅鯉魚」使出「比手畫腳」招牌動作驚險度過第一句,但下一句「鋼彈」前半部還撐得過去,他面對之後拗口的句子開始底氣不足,結果沒念完就笑場了。他的粉絲看到後除了先虧用手勢混過外,還調侃「臉就夠喜感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分數標準 托福分數對照表口交

多益補習班推薦 線上托福英文單字 托福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流 英檢報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