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張鵬在武漢大學讀了四年,畢業前夕卻發現自己沒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托福 托福準備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有學籍。(圖/翻攝自武漢大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畢業季即將來臨,但近日傳出,武漢大學有幾位學生在大學四年以來也像一般學生一樣正常上課、住學校宿舍,並且也有「考試」,可是卻查無學籍,報警處理後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根據《湖北日報》報導,名為張鵬的男大生,因為2011年時高考的成績並不理想,沒有學校可以讀,這時,有人承諾只要他願意花15萬(約75萬元新台幣),就能協助透過特殊管道進入武漢大學就讀。之後,張鵬透過輔導員王杰的協助也順利地住進武漢大學的宿舍,也像一般大學生一樣,有正常的班級活動、考試、上課。

但在這四年來,課堂點名單從來沒出現過張鵬的名字、沒有學生證、不能進出圖書館,而雖然有正常的考試,但不能和同班同學們一起考。張鵬坦言,其實一直以來,自己都有在學校論壇看到別人分享的「詐騙學籍貼文」,但從沒懷疑過自己是否已受騙。

直到畢業前夕,突然聯絡不上輔導員王杰,而自己的畢業論文也沒有教授指導,也查不到自己的學籍,才發現自己已經受騙,並趕緊報警處理。對此,武漢大學表示,這絕對是一起詐騙案,將會配合警方調查;不過,也有網友懷疑,沒有學籍的學生怎麼在學校讀4年、住4年,而且校方怎麼也沒有調查。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多益補習班推薦 idp ielts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時間多久 托福考試日期2015 新托福考試日期

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程度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