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節目中聽眾提問林宥嘉有沒有興趣開漫畫店,林宥嘉說自己倒是沒想過,但他喜歡在漫畫店吃泡麵,簡直把漫畫店當網咖,李明依聽了忍不住大笑:「你真的是怪咖!」林宥嘉說:「其實我現在沒那麼怪,已經被社會化了。」唯一比較怪的點是,即使已經成為S.H.E的師弟長達8年了,看到她們還是會非常緊張,還加碼爆料:「我覺得S.H.E私下也很怪。」被追問「怪點」是Ella時常人來瘋?他笑說:「對啊」,但也馬上接著解釋,這是因為「藝」人都必須有「異」於常人的特質,才有辦法被看見。

雅思準備書籍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多益考試時間2016報名



歌手林宥嘉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今日營業中》,他21日到電台節目《依同開Mic辣》,鮮少看他生氣,主持人李明依還開玩笑對他說:「可是文青脾氣都不好,而且容易爆衝耶,你體內一定有小火山!」眼見一下被看穿,林宥嘉只好承認過去脾氣真的不好,但當歌手後為了保護喉嚨變得不愛生氣,還鄭重澄清:「我是文青,不是小清新哦!」

林宥嘉接著解釋,現在自己的心情起伏不大,但內心的小火山偶爾還是會爆發,滿腔的情緒主要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

呈現在創作中,希望大家可以感受他的熊熊熱火,他靦腆說:「看到Eason(陳奕迅)我的小火山也會熱情噴發!」林宥嘉也透露他最常透過運動抒解壓力,他自爆當兵時有次做體能檢測,竟在2分鐘內做完102下「標準」的伏地挺身,腎上腺素爆發創下軍營史上最高紀錄,當檢測官公布數字便引起全營瘋狂驚呼,而他解釋這是因為「我平常就會練身體」,跟文青形象形成強烈反差。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林宥嘉上李明依、蔣同慶電台節目。(圖/POP radio)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

雅思補習班費用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公開私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試題下載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

多益成績對照全民英檢

雅思補習班推薦彰化

訊曝光..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心疼

▲林宥嘉大膽爆師姐S.H.E私下很怪。(圖/資料照)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全是針孔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林彥君鬆口請辭《食尚玩家》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原因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