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女網友抱怨自己胖的時候男友每天都和她嘿咻,但瘦下來之後卻都不碰她。(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給老闆娘

雅思補習班推薦雲林



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性愛」po文,「我要靠北我那個不和我做愛的男友,在和你在一起前我就是胖子,和你交往後我比較瘦了,你以前至少會抱抱我,親親我,和我親熱,現在你居然碰也不碰我一直嫌棄我胖什麼時候才能瘦。」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

雅思考試用書

動掃馬路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女到超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試題下載

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同,有的人喜歡瘦瘦的女生,也有人喜歡「肉肉女。」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稱說和男友交往是肉肉的身材,男友都會抱抱自己和親熱,但瘦下來之後「對方卻不碰我!」女網友直呼,「我是肉食性的女子,我也想要每天做愛呀!」

大貨車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下載

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托福單字書推薦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有網友看了之後,認為「這種很賤耶,嫌人家胖就不要追啊,吃過了才在靠北!」另也有網友建議「我覺得你可以再努力減肥,減到讓他受不了的體態,然後當他跟妳要時,妳就狠狠的拒絕他,最後跟別人做愛。」還有女網友還回覆「我也跟妳一樣...哀悼。」還有男網友則認為「他沒有愛過妳啦!」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0530今日頭條

女網友後來提到,「昨天你很認真的和我說你每天都想要,我已經無言,我並沒有不和你發生關係,是你自己不碰我的呀!你自己不碰我的呀!你自己不碰我的呀!」最後她po文抱怨「我是肉食性的女子,我也想要每天做愛呀!忽然好想找個人,每天把我操到腿軟。」

挑食嫌難吃!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