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NMD推女生專屬輕甜珊瑚粉色

Pantone最醜色出爐穿衣要當心

學英文哪間好



▲自動折衣機體積不小,等同一個烘衣機一樣大

看電影學英文 app

。(圖/翻攝自FoldiMate官網)

每10秒賣出1個行李箱陪你飛出國



簡嫚書日本登封行銷台灣

該折衣機的尺寸為71 x 81 x 79公分,重量約30公斤,售價從700美金至850元美金,折合台幣約在2萬元至2.6萬元不等,若需增加蒸氣熨燙功能還要額外加價,預計在2017年初開放預訂,因屬於訂購商品,下訂後要等上1年至1年半才能出貨,目前在美國當地已經開放登記,數量已經快達到1500台,可見全世界各地的家庭都有折衣困擾啊。

K50重機量產確定光陽52周年慶

▲FoldiMate新創辦公室展出其自動折衣機的概念商品。(圖/翻攝自FoldiMate官網)

男裝周/MCM攜手傑出新銳秀新裝



此款與公司同名的FoldiMate折衣機,上方設計有一排排衣夾,將衣服依順序夾上,之後就能依序輸送到機器內,由機器內部所設計的橫桿進行折衣動作,部分機種內部還會噴出蒸氣,讓衣服更平順,也內置噴霧裝置可以在衣服上撒上香水,一次可夾15至20件衣服,最快5秒內就能折完一件,另可容納10至30件折完之後的衣物。

▲FoldiMate可折不同厚度的衣物,但仍然有體積限制。(圖/翻攝自網路)

桃園學英文推薦



Dyson吹風

學英文推薦書

機台灣售價比日本便宜

VOLVO旗艦S90

在家學英文 線上

>ipad學英文軟體

V90會有Po..

陳妍希合體陳曉登封搖滾味甜

免費學英文下載



小S下廚這樣穿完全不怕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太浮誇

台首間Apple咖啡店開張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小孩玩具超多

如何學英文最快

?5秒收納法搞定

苦於收拾衣服的民眾有福了,美國FoldiMate公司推出一款「自動折衣機」,可將清洗乾淨的衣服直接收疊折好,且能具有蒸氣熨燙功能,甚至還能幫衣服噴上香水,無論是給有許多小孩的家庭,或是很會買衣服的消費者都很適合。

用最少的錢打造完美的日韓系妝容

▲FoldiMate推出自動折衣機概念商品。(圖/翻攝自網路)

女人30歲後才有的5大優勢

台東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