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阿公看報、阿嬤剪腳指甲,盡顯生活悠閒愜意,但這是在IKEA內。(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鎖家具賣場IKEA(宜家家居)主打商品試用,假日店裡總是擠滿人潮,能省冷氣錢又能休息的地方成了不少民眾心中的「好去處」。一名葉姓網友14日在「爆料公社」貼照片,只見一對老夫妻悠閒坐在木椅軟墊上,阿公手拿報紙專心讀著,阿嬤則剪起腳指甲來,讓原PO直呼誇張,「阿桑這裡是IKEA捏」!

如果不說這裡是家具店,老夫老妻生活悠閒又愜意的畫面肯定羨煞眾人,若仔細看看桌上,還放著聯絡簿和國語課本,原來長輩連孫子都帶來了,不過「宜家」可不是「你家」。

照片貼上網後,引來網有強烈撻伐聲,「不會連指甲剪也是IKEA的吧」、「你不說還真以為是這兩人的家」、「不要讓大陸人笑我們阿」、「早就見怪不怪了」、「這素質真的是很無奈」、「台灣雅思單字本 托福準備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人到底要丟多少臉才會停止這些舉動」。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雅思單字本 托福考古題 托福單字書 托福書單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雅思單字本 高雄ielts補習班 南投ielts補習班 台中ielts補習班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雅思單字本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 多益如何考高分 多益如何準備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性治療師樂助人雅思單字本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英文檢定分數別人性福她興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椅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