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ALLSAINTS一進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多益閱讀測驗台灣5天內就開第2間店。(圖/ALLSAINT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1994年在東倫敦成立的時尚品牌ALLSAINTS,俐落剪裁的女裝、粗礦不羈風格的男裝,擄獲許多熱愛時尚男女的心,成為許多人到訪英國必定會去逛的品牌之一,同時也是許多好萊塢明星如《分歧者》女主角莎琳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模擬測驗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伍德蕾、《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與英國歌手艾麗高登都是該品牌的粉絲。上周末19日品牌在新光三越南西三館開幕首間店面,緊接著第2間店面,今日(9/23)進駐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ALLSAINTS專賣店的裝潢風格採用黑色鑄鐵、原木地面以及仿清水模牆面,以延續品牌一貫的工業設計風格,並且在店外以作廢的骨董縫紉機裝飾整面牆以彰顯品牌的工藝與原創性特色,成為店內最吸睛的裝置藝術牆面。而為歡慶首2間店面的開幕,南西專賣店推出皮草拼接的羊毛背心夾克作為獨家商品,中港店則有經典的黑色騎士夾克與全皮洋裝做為獨家商品。

▲ALLSAINTS以作廢的縫紉機作為牆面裝置藝術,獨具特色。(圖/ALLSAINTS提供)

▲ALLSAINTS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限量獨家商品BeckGilet皮草拼接羊皮背心,售價NT$47,900元。(圖/ALLSAINTS提供)

▲ALLSAINTS台中新光三越限量獨家商品PhilomenaBiker 騎士皮夾克,售價NT$27,500元、Maya Dress皮洋裝,售價NT$20,900元。(圖/ALLSAINTS提供)

ALLSAINTS經典的騎士皮夾克外套,搖滾俐落具有個性風格,在皮革處理上更是有多種不同的揉革技法,其中「滾磨」的技術更是可以將麂皮處理成無須順毛的皮面,與一般的麂皮處理法稍有不同,保養更容易卻同時保有相同觸感。另外,品牌經典的牛仔褲,更從最細的煙管到稍寬一點的直筒都有推出,褲檔處的金屬環細節成為品牌牛仔褲的象徵,另外加厚的後口袋細節,防磨耐穿,在細節的處理上處處可見巧思。

ALLSAINTS今年也首度推出完整包款的系列,4個系列共51款包,以品牌的經典騎士夾克外套作為靈感,不管是托特包、手拿包,都可見許多騎士夾克外套的細節設計。

繼新光三越南西2館、新光三越中港店後,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11館也將開幕,以後台灣粉絲要買到該品牌更加容易。全系列商品介於新台幣1,000元~新台幣30,000元之間。

▲ALLSAINTS店內裝潢走工業風。(圖/ALLSAINTS提供)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分數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UNIQLO and Lemaire..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