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 花蓮toeic英文補習班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上課推薦 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民進黨全代會冷處理去年留下的「凍獨」問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語羚/桃園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二度挑戰總統大位,第16屆第2次全代會選在桃園平鎮舉行,頗有搶攻客家票源的企圖。至於2014年全代會留下的凍獨及與反凍獨議題一如外界預料冷處理,此次全代會宣讀大會宣言及去年交付中執會的研議案後,15分鐘即結束。

民進黨去年全代會的凍獨與反凍獨議題引發爭議,因此當時決議將「凍獨」、「反凍獨」、「推動台灣國家正常化」、「台海發展決議文」等提案送交中執會處理。但目前距離2016大選僅剩100多天,重啟統獨議題恐轉移焦點,因此19日的全代會一如外界預期,冷處理相關法案,重點放在總統與立委選舉的造勢。

民進黨中執會9月9日決議重申2014年1月14日通過之「2014對中政策檢討紀要」,即為現階段本黨兩岸政策之立場及主張。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到齊,與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同造勢。(圖/記者季相儒攝)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分數等級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換柱頻傳!邱毅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單字pdf new toeic單字pdf 多益單字表pdf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最怕豬一般隊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益高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