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財政部長張盛和。(圖/記者徐珍翔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聯準會(Fed)本周將舉行「聯邦公開市場理事會」(FOMC),外界憂心,若Fed宣布升息,恐衝擊全球金融秩序。對此,財政部長張盛和13日表示,投資人信心已回籠,台股算是穩下來了,國安基金不會特別放大此事(美國升息)。

張盛和13日出席統一發票路跑盃活動,他在受訪時指出,國安基金所重視的,是股市交易秩序,以及股民信心,不會特別去看美國升息與否等國際因素。

他強調,股民信心已回籠,台股算是穩下來了,但國安基金暫時還不會退場,在下次國安基金例會(10月中旬)舉行前,仍會視情況進場。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 書 ptt 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書推薦iOS:

Android: 雅思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考題下載 托福雅思比較 托福 多益 對照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分數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台北雅思補習班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樣算及格 多益怎樣算高分 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券商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