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補英文作文 雲林補英文作文 嘉義補英文作文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GARNET CROW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雖然GARNET CROW解散至今已有兩年的時間,但過去曾經為「名偵探柯南」獻聲相關歌曲,在樂壇上稍有知名度,也為樂團市場開創新境界。

▲GARNET CROW現場實況 (圖/翻攝自網路)

1999年GARNET CROW成軍,由中村由利、AZUKI七、岡本仁志、古井弘人組成,以Neo Acoustic為主要音樂風格,強調真實感,反應在歌曲題材、歌詞、唱功、彈奏樂器、編曲風格等方面,並散發出較深沉、憂鬱孤寂且古典的獨特音樂性。由於在當時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中壢補英文費用 國小補英文費用的樂壇鮮少誕生類似樂團,因此不僅新鮮,在搖滾樂壇中成為獨特的存在。

▲GARNET CROW/Mysterious Eyes (圖/翻攝自網路)

◆GARNET CROW/Mysterious Eyes LIVE

2000年3月推出Mysterious Eyes單曲正式進入主流樂壇,以輕搖滾樂曲風為主,凸顯清新雋永,並搭配卡通"名偵探柯南"片頭曲,因此在榜上熱賣,之後除了名偵探柯南外,還為"永恆傳奇"系列獻聲「flying」、「PROJECT ARMS」片尾曲「call my name」與「Timeless Sleep」等作品,在動漫界名氣打開。2002年發行「夢醒之後」,搭配「名偵探柯南」片尾曲,走抒情風格,發行首週登上ORICON前10名(第6名),成為樂團最高銷量單曲。

▲GARNET CROW/flying (圖/翻攝自網路)

◆GARNET CROW/flying LIVE

▲GARNET CROW/call my name (圖/翻攝自網路)

◆GARNET CROW/call my name LIVE

▲GARNET CROW/Timeless Sleep(圖/翻攝自網路)

◆GARNET CROW/Timeless Sleep LIVE

從這時候開始,GARNET CROW開始舉辦演唱會以及參與許多音樂祭活動;然而當時處於個人歌手全盛時代,且新樂團不斷推陳出新的情況下,儘管作品質量再好,音樂上也持續進化,銷售量上無法持續突破。2006年首度為戲劇「新?科捜研の女」寫下主題曲「まぼろし」,登上ORICON首週第七名,而在這之後,GARNET CROW雖然持續搭配卡通、節目相關歌曲,表現仍平平。

▲GARNET CROW/夢醒之後(圖/翻攝自網路)

◆GARNET CROW/夢醒之後MV

▲GARNET CROW/君という光(圖/翻攝自網路)

◆GARNET CROW/君という光MV

▲GARNET CROW/まぼろし(圖/翻攝自網路)

◆GARNET CROW/まぼろしMV

▲GARNET CROW/Nostalgia(圖/翻攝自網路)

◆GARNET CROW/Nostalgia MV

2013年GARNET CROW宣布解散,並舉辦相關演唱會,令許多樂迷感到震撼。GARNET CROW雖然沒有經歷所謂的大紅大紫,但過去曾經為「名偵探柯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班 雲林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南」等動畫獻聲,依舊讓聽眾記憶猶新,同時也讓Neo Acoustic音樂風格在日本漸有能見度,功不可沒。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VS SAMSUNG!..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Open Hardware M..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免烤箱!用平底鍋簡單做起司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 行情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