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威尼斯雙年展香港館。(圖/取自Tsang Kin-Wah。)

文/非池中藝術網

即使科技日新月異、文化高度發展,戰爭與環境災變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語家教網 彰化英語家教網 南投英語家教網仍不斷發生,人們的苦難彷彿從未停歇。香港藝術家曾建華運用光影,創作大量重複的圖像與元素,讓人們體驗看似變化多端卻無限輪迴的視覺感受,暗示苦難不斷發生、不會結束。

今年,威尼斯雙年展香港館邀請藝術家曾建華參展,回應大會主題「全世界的未來」(All the World's Futures)。他以「無盡虛無」(The Infinite Nothing)為題,在香港館四個空間分別設置錄像作品,透過西方的存在主義與佛教的因果輪迴,思索人們的未來與生命意義。

首個展間地面投影一條湍急、浪花激盪的河流,伴隨流動的清澈水光與潺潺水聲,不斷向前方奔騰而去,暗示一切事物都在流動與變化,但「流動的狀態」同時也反覆出現,是另一種循環。

德國哲學家尼采(Friedrich Nietzsche)曾提出「永劫回歸」(eternal recurrence)的概念,他認為人們一生會有各種不同的經歷,但挫折與痛苦會不斷出現,而人類注定在災禍裡反覆輪迴,無法逃脫不幸的命運,只能以堅強的意志面對,不斷探索和鍛鍊內在,直到超越自我...(詳全文:)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瘋電影/愛上變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身情人每天和不同人上..

iPhone VS SAMSUNG!..

LINE被誰封鎖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 6s其實不防水!?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不靠事業線 小隋棠翹臀吸粉絲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高度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