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奈及利亞的伊斯蘭激進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4日晚間在社群媒體發文,宣稱為奈及利亞首都阿布加(Abuja)郊外2日晚間發生的2起爆炸案負責。

有關當局說,這英文kk音標下載 英文 kk 音標符號表 有聲kk音標符號表兩起爆炸案造成至少18人死亡、41人受傷,其中一起發生在西郊的庫英文寫作練習題目 宜蘭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花蓮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杰(Kuje),另一起發生在恩楊雅鎮(Nyanya)的一處公車站。

案發後,立即就有人懷疑是伊斯蘭主義好戰分子犯案;這些好戰分子去年聲稱,他們在恩楊雅鎮進行2次攻擊,造成90多人喪生。

博科聖地4日晚間是以「伊斯蘭國,西非省」(Islamic State,West Africa Province)之名,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承認犯案。

博科聖地於今年3月承諾,與在敘利亞、利比亞興風作浪的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結盟。

kk音標 自然發音對照表 kk音標字典 kk音標教學 英文會話家教 英文會話班 中壢英文會話補習班>多益商業英文單字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