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APP01

還記得先前那些對iPhone 6s、iPhone 6s Plus所做的實驗嗎?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那一支將iPhone泡在水裡1個小時後,手機依然可以正常使用的影片,那支影片也讓許多人相信iPhone 6s可以防水,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有人一樣做了將iPhone泡在水裡的實驗,但這次不一樣,不只是確保iPhone還可以使用,而是要拆解iPhone查看內部是否真的達到完全防水。

影片中可以看到,實驗僅將手機至於水中約兩分鐘,隨即拿起來拆解,而手機中有相當多的水。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新北市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

實驗者表示,iPhone 6s明顯比先前的iPhone還具有防水性,黏接密封做的更好,但水仍然能夠透過耳機孔、充電孔、喇叭等地方進入,所以不要輕易嘗試將你的iPhone丟進水裡。

來源:9to5mac

同場加映

泡水、重摔、烘烤!iPhone 6s經過這些考驗還活得下去嗎?

6s居然采用防水設計,iPhone未來是三防?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VS SAMSUNG!..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 6s售如何考多益滿分 多益怎樣算及格 多益怎樣考價網友:22K..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瘋電影/疏離世界嚇死全天下的父母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新團whit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多益高分技巧 ptteeeen再現GReee..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最新iPhone 6S?a href="http://1314.ws/job">toeic單字1000 toeic測驗時間 toeic測驗日期?C概念設計..

瘋電影/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來自星星的傻瓜PK外星人找..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