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 全民英檢初級試題下載 英檢試題





▲「該不該放颱風假」受到外界熱議。(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中 全民英檢如何考 全民英檢如何網路報名

杜鵑颱風肆虐全台,「該不該放颱風假」受到外界高度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更表示,「這種天氣放颱風假,真是對不起國家民族。」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在臉書公布公司未來颱風假的「規定」,甚至還註明「本公司颱風假本來就不扣薪,彈性假也不用補上班。」網友大讚「光第3點就電死業界90%以上企業!」

翟本喬昨晚在臉書PO文表示,關於這次颱風假造成的困擾,以後和沛科技將會統一規定,凡因實質天災人禍造成同仁因交通問題而上班困難,但主管機關並未宣布停班者,「同仁得自行決定在家工作,不計休假或事假。」

▲翟本喬訂出颱風假規定,被網友推爆。(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翟本喬指出,工作內容得包括,但不限於:經由網路連入公司,或不透過網路而在離線狀況下,執行研發及測試等工作;經由網路或電話,與同仁進行會議或對客戶提供服務;自行進修與工作相關之知識、遠端或實質參與各種可增進專業技能之活動;其他在科技界普遍接受,認定為「工作」之項目。

翟本喬更補充,「本公司颱風假本來就不扣薪,彈性假也不用補上班。」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跟上好的老大,員工會更盡心」、「我一定要按讚留言,讓我老闆看到」、「光第3點就電死業界90%以上企業」、「好想進和沛啊」、「想換工作了.... 不愧是翟神」、「果然是神!」、「全台企業的標竿阿!」

▼杜鵑颱風肆虐全台。(圖/記者楊佳穎攝)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面試英文測驗題目 公務員英語檢定對照表 2015英語檢定對照表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全民英檢網路成績查詢 2015劍橋國際英語認證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cambridge esol main suite)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全民英檢如何計分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試題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