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香港影帝出身的梁朝偉,以神祕嘉賓現身「積家」的晚宴,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圖/記者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李玉梅/香港-台北連線報導

第三屆「鐘錶與奇蹟」亞洲高級鐘錶展從9/30-10/3在香港盛大登場,共有12個高級製錶品牌的行政總裁、製錶大師和珍貴作品蒞臨香港,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亮相,今(9/30)舉行盛大開幕酒會。

▲瑞士高級鐘錶基金會主席兼董事總經理Fabienne Lupo女士與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共同為開幕式剪彩。(圖/記者虞煥榮攝)

▲高級製錶品牌重量級人物,紛紛亮相並與貴賓合影。(圖/記者虞煥榮攝)

▲開幕酒會冠蓋雲集,很多VIP、媒體、買家齊聚各大品牌的晚間活動。(圖/記者虞煥榮攝)

瑞士高級鐘錶基金會主席兼董事總經理Fabienne Lupo表示,「世界瞬息萬變,『鐘錶與奇蹟』這嶄新意念能夠滿足鐘錶愛好者變化多端的需求,充分體現了高級製錶工藝背後的精神-持續不斷的創新,因此,我們深信『鐘錶與奇蹟』必能成為亞洲最矚目、最令人期待的高級製錶盛會。」

▲W&W 開幕盛會熱鬧滾滾,以祥獅獻瑞為亞洲盛事祈福。(圖/記者虞煥榮攝)

今年度的『鐘錶與奇蹟』一連四天在「黃金周」舉行,展覽為參觀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在高貴優雅、輕鬆自在的環境下,欣賞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眾頂尖高級製錶品牌的最新傑作,探索作品背後的奧祕,並且親身與製錶大師接觸。

去年,『鐘錶與奇蹟』吸引逾1萬6,000名參觀者,包括1萬500名貴賓及800名記者。

Fabienne Lupo表示,「我們對這些數字感到十分自豪,然而更讓我們自豪的是,我們能夠集合了眾多各具特色的高級製錶品牌,一同創建與眾不同、令人耳目一新的展覽。」

▲瑞士高級鐘錶基金會主席兼董事總經理Fabienne Lupo女士、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為金獅點睛。(圖/業者提供)

Fabienne Lupo表示,「我們經常收集參觀者的意見,細心聆聽他們的感想,當然,我們會維持展覽的基本形式和理念,但我們亦會提供更豐富的經驗,例如工作坊、教學和文化活動,以及互動交流的空間。這是『鐘錶與奇蹟』的魔力所在。我們非常期待這次展覽再次施展其獨有魔力,迎接這場盛會!」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英文補習班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怎麼辦

5.0升Fo英語家教班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台北成人美語補習班 苗栗英語補習班 新竹英語補習班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