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習近平22日前往美國參訪,陸媒整理13點這次參訪對老百姓帶來的福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2日前往美國參訪,陸媒整理出,中美雙方在中美新型大國關係、雙邊務實合作、亞太地區事務、國際與地區問題和全球性挑戰5個領域49項成果,並認為這都關係到老百姓的福利,像是出國留學更方便、赴美投資更方便等13點福利。

一、出國留學更方便

習大大宣佈未來3年將資助中美兩國共5萬名留學生到對方國家學習。美方宣佈將「十萬強」計畫從美大學延伸至美中小學,爭取到2020年實現100萬名美國學生學習中文的目標。雙方支持大學智庫合作,每年舉辦中美大學智庫論壇,在兩國大學和教育機構間加強合作並推動公共外交項目。對大陸青年來說,數萬人的願望或許將在未來3年內實現。

二、赴美旅遊更便捷

習大大宣布2016年舉辦「中美旅遊年」,這個旅遊合作項目將由中國國家旅遊局和美國商務部牽頭組織,旨在擴大和塑造兩國之間的旅遊交往。本年度合作將包括一系列活動,以促進兩國旅遊交往、推動在市場開放方面取得進展、推進兩國間有關倡議,為日益增長的赴對方國家的遊客提供高品質旅行體驗。

2016中美往來的人員更多、手續更簡便,雙向旅遊人數將爭取突破500萬人次,兩國的民眾都將從中受益,從事旅遊產業的百姓或將得到更多紅利。

三、看好萊塢大片更方便

習大大訪美期間,中國電影集團與美國電影協會簽署了《分帳影片進口發行合作協定》,致力於繼續就電影產業開展合作,也就是說中國老百姓未來在國內看好萊塢大片更方便。

另外,中國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與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在中國香港合資成立電影製作和國際發行公司,中美合拍大片同樣值得期待,還有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與美國國家地理頻道和美國迪士尼公司分別簽署合作協定,將在共辦中國主題圖片展、製作播出中國紀錄專題片、節目製作、推廣中國主題博物館專題展覽以及製作迪士尼主題公園中國館環球銀幕電影等方面進行合作。

四、食物安全性更高

習大大訪美期間,雙方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計量科學研究院與美利堅合眾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關於溫室氣體測量和精准醫療領域標準的合作意向書》。

兩國國家計量院將加強合作關係,同時支持產業發展和環境保護,提高兩國國民健康水準和生活品質。中國國家質檢總局與美國農業部簽署了《關於進口美國工業用牛脂的衛生要求議定書》,雙方將致力於進一步加強技術磋商與合作,以便利雙邊食品和農產品貿易。

五、就業機會更多

2015年9月23日,習大大會見出席第八屆中美互聯網論壇代表。這場論壇由中方主辦,吸引300多名中美互聯網核心人物,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亞馬遜CEO貝佐斯(Jeff Bezos)、蘋果公司CEO庫克等美國互聯網知名人士出席。當今世界所熟悉的互聯網企業掌門人都悉數出席。據統計,這次參會的科技企業總市值超過了2.5萬億美元(約82.31億新台幣),相當於中美兩國GDP總和的近十分之一。25日中方在矽谷舉辦互聯網創新企業家座談會,包括Airbnb、LinkedIn、Uber、Netflix、等50幾家矽谷創新企業高管出席。

習大大訪問掀起中美合作熱潮,百度與微軟簽署協議,百度將成為微軟Edge流覽器中國用戶的默認搜尋引擎和主頁;微軟和小米公司宣布合作,微軟智慧雲平臺將通過「小米雲服務」為使用者提供雲端資訊同步備份與存儲服務;滴滴、快的將分別和美國計程車應用軟體Lyft以及全球最大的職場社交平台領英簽署戰略合作協定;亞馬遜將與阿里巴巴達成合作,尋求在華的進一步擴展。紫光股份發佈公告稱,公司將與世紀互聯、微軟(中國)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搭建混合雲解決方案平台,共同拓展國內雲端運算市。

六、慢性病治療條件更好

習大大訪美促成兩國衛生領域的積極交流與合作。雙方注意到慢性病已成為兩國的重大公共衛生問題及雙方近年來在控煙、減鹽等方面的合作,支持中國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同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在以下方面進一步探索加強慢性病防控合作,通過高層政策論壇、學術交流、人文交流、考察培訓等形式開展人員交流活動;加強在慢性病防治領域的基礎研究和應用性研究合作,重點支援預防、診療和康復等領域的科學研究;通過中方創辦一份類似於美國疾控中心《發病率和死亡率週報》的期刊,以及拓展現場流行病學培訓專案,加強公共衛生合作;繼續支持中美創建無煙工作場所夥伴項目的實施,支援心臟病、癌症、糖尿病和老齡化合作專案,並鼓勵企業積極參與。另外,中美簽署諒解備忘錄:雙方願繼續支持「全球抗擊愛滋病、結核病和瘧疾基金」,並繼續為該基金作出貢獻。

七、上網環境更安全

中美雙方同意,就惡意網路活動提供資訊及協助的請求要及時給予回應。同時,依據各自國家法律和有關國際義務,雙方同意就調查網路犯罪、收集電子證據、減少源自其領土的惡意網路行為的請求提供合作。雙方還同意適當向對方提供調查現狀及結果的最新資訊。

中美雙方同意,建立兩國打擊網路犯罪及相關事項高級別聯合對話機制。中方將指定一名部級領導牽頭,公安部、國家安全部、司法部和國家網信辦參加。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和司法部部長將作為對話的美方共同團長,由聯邦調查局、美國情報委員會和其他部門的代表參加。這個機制對任一方關注和發現的惡意網路行為所請求的回饋資訊和協助的時效性和品質進行評估。

雙方同意建立熱線,以處理在回應這些請求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問題升級。最後,雙方同意對話第一次會議於2015年內舉行,之後每年兩次。

八、航空出遊更方便

習大大訪美促成中美民用航空領域合作取得新進展,22日中國有關企業與波音公司簽署了購買300架飛機的協議。截至2015年3月,大陸民航全行業共有運輸飛機2426架。2014年,大陸民航的航班起降架次達到750萬架次,日均航班量均超過一萬班以上。不過,仍然繁忙是不爭的事實。

未來300架波音飛機的加入,必將提高運營能力,增加運量,到時候國內國際出行更加方便,中國人出行「人在囧途」的狀況會越來越少。

九、霧霾天更少

習大大訪美,中美雙方達成氣候環境訪美的共識與合作。中方再發布中美元首氣候變化聯合聲明,與其他國家一道確保巴黎氣候變化大會取得成功,雙方宣佈擴大中美清潔能源聯合研究中心研究與開發合作。

雙方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計量科學研究院與美利堅合眾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關於溫室氣體測量和精准醫療領域標準的合作意向書》。兩國國家計量院將加強合作關係,在重要領域開展測量科學與標準方面互利共贏的合作,支援實施2014年11月12日兩國元首宣佈的《中美氣候變化聯合聲明》,同時支持產業發展和環境保護,提高兩國國民健康水準和生活品質。

中美兩國承認綠色金融在環境保護、減少污染和可持續發展方面可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雙方歡迎推toeic用書推薦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進綠色金融和此領域合作的努力。

中美雙方支持中國沿海城市廈門和威海與美國沿海城市三藩市(City and County of San Francisco)和紐約建立夥伴關係,分享在減少垃圾流入海洋方面的最佳實踐。美國是世界上最早進入工業社會的國家之一,在社會和經濟發展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都聚集在海岸帶,在海洋環境污染治理方面積累了很多經驗。中美城市建立夥伴關係,必將進一步增進合作,將三藩市、紐約等地先進的治汙經驗引入中國。

十、享受高科技服務更多

習大大的訪美清單中多項設計民用高科技,如第5項成果指出,「美方重申,承諾促進和便利商用高技術物項對華民用最終用戶和民用最終用途出口。雙方承諾,繼續通過中美高技術與戰略貿易工作組深入並詳細討論共同關心的出口管制問題。」 第11項成果指出,「技術是中美雙邊經濟關係的支柱之一。為更廣闊的技術產業雙向貿易和投資創造條件並避免限制措施,對保持兩國經濟關係的積極勢頭至關重要。」

23日舉行的第八屆中美互聯網論壇上,中美兩國許多互聯網科技公司CEO參加,並達成多項協定。除百度與微軟宣布戰略合作之外,紫光股份、中國電科、中國電子、浪潮集團等公司也與美方IT企業,通過成立合資公司、智慧財產權合作以及技術協作等方式,在雲端運算、大資料、網路安全和互聯網服務等領域也達成合作。

十一、赴美投資更便利

雙邊投資協定是多年來中美雙方不斷推動的合作機制,是中美雙方最為關注的領域之一,這次中美雙邊投資協定談判取得重要共識,雙邊投資協定將為中美市場帶來更加開放和競爭的局面,同時也有助於兩國實現內外經濟平衡,推動長期經濟增長。

美方承諾,歡迎來自包括中國在內的所有國家的投資,對包括國有企業在內的中國投資者保持開放的投資環境,給予和其他國家投資者一樣的待遇。

美方重申其開放的投資政策以及依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投資者的承諾。中美雙方承諾繼續就雙邊投資問題開展交流,促進雙邊投資的發展。

十二、農民的事業更火

雙方以「加強農業創新,促進糧食安全,推動可new toeic單字pdf 新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公務人員持續發展」為主題,就糧食安全、農業生物技術、大資料與農業資訊技術創新、環境管理與可持續發展、農業支援以及雙邊合作等議題進行了對話,將進一步加強合作,促進兩國乃至世界農業創新發展。

兩國農業部長就深化中美雙邊農業合作舉行了會談,並續簽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與美國農業部農業及相關領域合作諒解備忘錄》,以促進兩國農業合作全面持續均衡發展。

中美就農業生物技術管理進行了深入探討,同意進一步完善審批程式。雙方重申,根據國際標準實施及時、透明、可預期和基於科學的農業生物技術產品審批程式的重要性。雙方同意加強政策與資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toeic補習班推薦訊交流,分享生物技術研發、監管和安全審批方面的經驗和做法,在廣泛徵求國內外利益相關方意見的基礎上,進一步修改完善監管法規,提高生物技術產品安全監管和安全審批的能力水準。

十三、逃往美國的貪官更少

習大大帶回的成果清單的第29項指出,雙方高度評價近年來兩國在反腐敗和執法合作領域取得的積極進展,決定加強和推動《聯合國反腐敗公約》、二十國集團(G20)和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組織(APEC)等多邊框架下的反腐敗合作,不為腐敗分子和腐敗資金提供避風港,包括進一步落實APEC《北京反腐敗宣言》,支持APEC反腐敗執法合作網路的工作。雙方將致力於加強兩國反腐敗和執法部門間的合作,共同打擊各類跨國腐敗犯罪活動。美方將與中方一道,在2016年中方擔任G20主席國期間,加大打擊跨國腐敗的力度。中方歡迎美方上述承諾,美方歡迎中方承諾考慮在不遠的將來加入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反賄賂工作組。

雙方決定繼續以中美執法合作聯合聯絡小組(JLG)為主管道,進一步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有關共識,採取切實措施,推進雙方共同確定的重大腐敗案件的辦理。雙方同意加強在預防腐敗、查找腐敗犯罪資產、交換證據、打擊跨國賄賂、遣返逃犯和非法移民、禁毒和反恐等領域的務實合作。在追贓領域,雙方同意商談相互承認與執行沒收判決事宜。雙方將於今年年底前舉行中美JLG第13次全體會議以及反腐敗工作組第10次會議。

中國公安部將與美國國土安全部適時在美舉行第二次部級會晤。雙方歡迎最近通過包機遣返中國逃犯和非法移民,並將繼續開展這方面的合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1000元超便宜微整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報名費2015 2015多益報名壯陽藥抹客臉

toeic考題 托福itp考古題 托福ibt考古題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