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今年(2015年)又有超級月亮出現。(圖/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文奇觀「超級月亮」又將出現了!中國科學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員王思潮表示,今年中秋節是9月27日,滿月將出現在北京時間28日上午10點51分,更巧的是,「月全食的過程中,月亮離地球最近的時刻在同天上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雅思補習班 屏東雅思補習班午10點,兩者將相疊,不過美景出現的時候是白天,恐怕只有北美洲、南美洲朋友有機會見到了!」

據《中新網》報導,王思潮提到,「今年的中秋節依然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圓,而托福滿分多少 flpt模擬試題 flpt準備方向且適逢月全食,但出現的時間是上午10點51分左右,如果能看見,必定是美景,只可惜當台北托福補習班 托福toefl ibt ibt托福成績 時是白天,觀測條件沒有北美洲與南美洲好,因此月全食在中國境內也看不到。不過仍是可以在27日,選擇在東邊的水域,欣賞月亮升空變臉的過程,一樣很美。」

另外,大家對於「超級月亮」都有很多聯想,王思潮也說,「超級月亮和地震沒有直接關係,地震主要和板塊運動有關,不過因為月亮和地球比較近,超級月亮會對潮汐有影響,因此可以選擇到錢塘江安全觀潮。」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toefl 報名 如何自己準備托福 如何準備托福 ibt

多益補習班 推薦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才女雅芬」30張作畫全裸照瘋傳

護士脫衣餵奶嬰兒乖乖動手術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