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徐弘庭再次要求柯文哲考慮拔掉戴季全官股代表。(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為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戴季全去留,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甩網全民英檢寫作練習 gept全民英檢網路報名 2015全民英檢報名日期友灌入臉書砲轟,徐弘庭19日發文指出,撤換戴季全不只董事會能做,市政府一個命令就能拔除戴季全的官股代表身份,「鬧劇就結束了」。徐弘庭呼籲柯文哲不要回避,「我絕對會堅持到底」。

徐弘庭在文章寫到,「說不說謊是可以選擇的,重建一個讓人民相信的政府,請您從撤換說謊的經理人開始」,質詢官股代表財政局副局長時,對方也同意他的方法,「無奈您還是為了戴季全,選擇轉移焦點,這就是包庇」。

「沒有人會希望因為一張波卡,耽誤了台北市的發展與進步,人民都累了」,徐弘庭表示,昨議會質詢持續追蹤自來水原水新管、捷運南環的財務規劃、文山區食物銀行的進度。徐弘庭向柯文哲喊話,「您的施政價值究竟是您所說的『有錯就改』還是『包庇縱容』就在您的一念之間」,戴季全的去留,絕對是柯說了算,「請您不要迴避!我絕對會堅持到底!」

徐弘庭也附上樂團五月天《倔強》,其中歌詞提到「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彰化 全民英檢練習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英檢中級初試報名 全球英檢成績查詢 104年中級英檢報名時間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下載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無法回應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全民英檢準備方式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