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攝影

法國女人隨性優雅的態度展現出「不經意的美」,讓許多女性嚮往;被歐美時尚界視為「完美巴黎女人典範」的超模卡洛琳(Caroline de Maigret)在2015年秋季,就以自己的法式品味,為亞洲女性設計兩款妝容,透過不同的色彩搭配,展現出女性迷人的時尚態度,她也認為,「法式美學的本質應該是輕盈、自在又令人喜悅的,我們的妝容應該都能隨性自在地展現肌膚、雙唇迷人的質感與光影變化。」

【瑪黑?誘色時尚】

在法國巴黎瑪黑區的女孩充滿個性魅力,以微光澤的肌膚搭配俐落有型的眼線,和一抹霧光紅唇,宣示著自由奔放又個性的美感。

要打造出此妝容,彩妝師Leslie就建議,先使用水感奇蹟粉底液在全臉做打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推薦底,接著,使用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製造出微光感的肌膚妝效,眼妝則是運用360度放大眼眼線液打造出俐落的黑色眼線,最後,使用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的正紅色塗抹於整個雙唇,打造出充滿個性又耀眼整體妝容。

【杜樂麗?光燦優雅】

杜樂麗花園又被稱作是「巴黎綠洲」,灑落滿地的陽光,讓女人宛如一朵朵鮮花,嬌嫩欲滴,妝容透過緊緻透亮的肌膚質感搭配上灰紫色的眼影,展現出專屬女性的優雅,並運用鮮明眉型帶出自然的臉部輪廓。

以杜樂麗花園的妝容風格,彩妝師建議在底妝可以使用「三明治上妝法」,先用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全臉打底,接著輕輕撲上一層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增加持妝度,最後再使用氣墊粉餅加強臉部C、T字部位(不上鼻頭),打造出立體光澤的臉部妝感。眼妝部分使用灰紫色的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帶出優雅的眼妝,最後,使用3D立體持色眉彩霜搭配眉刷勾勒出自然眉型。

【使用的彩妝】哪裡學英文最好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

怎麼學英文發音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網站推薦

台中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