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報名流程 雅思補習班推薦





▲伊傑迪麥拉在劇中表演。(圖/翻攝自Youtubielts考試用書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難民問題持續,也許我們能為他們做些甚麼,日前敘利亞16歲難民少女穆斯塔法(Noujain Mustaffa)接受訪問時提到,「我都透過美國肥皂劇學英文,最喜歡《我們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裡的「伊傑迪麥拉」(EJ DiMera),可是他卻被賜死。」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奧利佛(John Oliver)得知後,決定讓演員「復活」!

據悉,穆斯塔法花了20天坐船、搭火車才來到德國,坐著輪椅的模樣,受到關注,她在接受美國ABC電視台訪問時提到,「我在家鄉的時候,都看美國肥皂劇學英語,最喜歡的演員就是伊傑迪麥拉,可是他日前被安排死掉了,我很難過。」這段畫面傳回美國,奧利佛看到後,決定讓伊傑迪麥拉在戲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中死而復生,還讓他念出「穆斯塔法」這名字。

雖然這只是脫口秀節目中安排的小橋段,卻讓穆斯塔法高興不已,「這是我最幸運的一天!」目前她與家人正在德國申請庇護。也許每個人的能力有限,沒有辦法左右國際大事,但是這樣的行為,或許能讓許多人更有勇氣面對困境!

▼穆斯塔法本人。(圖/翻攝自@CatrinNye Twitter)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美警超雅思怎麼唸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雅思高分秘訣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