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ielts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多益證書 分數 多益準備書籍 多益準備方法

▲主人想養貓,帶愛犬到收容所親自挑選「貓家人」。(圖/reddit @jumperposse/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很多喜愛動物的家長往往不只想養一隻毛小孩,而希望兩隻、三隻甚至更多,又或想同時養兩三種以上不同的動物;不過,除了一心滿足自己的喜好之外,其實也很需要考慮到家中原本的毛孩子成員,萬一牠無法接受新的「毛室友」或產生不適應,恐怕造成很大影響。國外一名狗主人就在reddit 論壇分享,當牠想再養一隻貓的時候,就決定帶著愛犬一起前往收容所,「由牠親自來選牠未來的貓家人!」

▲牠們倆一拍即合!

reddit 網站用戶jumperposse分享,由於他打算再領養一隻貓,於是帶著家裡的小狗「Raven」一起前往收容所,希望尊重牠的決定,由牠親自挑選未來的「貓家人」。他牽著Raven,後來一起到一個籠門前停下,裡面有四隻小貓,結果其中一隻跟牠「一拍即合」!

▲「你好你好,未來請多多指教。」

飼主申請認養登記後,才迎接小貓成為正式的「毛家人」。小貓被取名為「Woodhouse」,跟小狗Raven毛色、神韻都有點相近,而且相處非常融洽。好的時候,牠們會膩在一起;偶爾也會像手足般玩鬧打打架。

看到兩位毛小孩感情這麼要好,讓飼主開心表示,自己當初的想法是對的,看到一貓一狗和自己齊聚一堂,「覺得人生又更加圓滿了!」

▲牠們毛色與神韻都十分相近。

▲小狗會照顧小貓,喜歡互相依偎。

▲偶爾也會像一般兄弟姊妹一樣打打架。

▲打到累了,就睡著了。(圖/reddit @jumperpo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書單 托福參考書sse)

*9月3日編按:原文寫到「等待了4個月,花了1200美元(國外許多收容所除了要審核認養人資格,還會收取「領養費」,12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4萬元)」,經查證後為誤差,造成誤解與不便還請見諒。不過國外許多收容所確實會收取領養費,費用約100美元不等。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toeic準備時間 多益考古題 toeic閱讀考古題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發現無人機挪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ielts 報名費用 ielts報名威麋鹿耍萌自拍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