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教宗方濟各結束古巴的行程後,轉往美國進行訪問,與歐巴馬總統相見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教宗方濟各於23日由古巴飛抵美國,展開為期6日的訪問,歐巴馬總統一家人,以及約一萬名民眾聚集在白宮草坪,以盛大的儀式歡迎他的來訪。雖然過去方濟各一直希望美國能夠盡快對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古巴解除貿易禁運,然而預料這次的會面將不會就政治議題進行討論,將聚焦在貧困、氣候變新竹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遷等議題。

在抵達白宮草坪後,歐巴馬隨即發表致詞歡迎,除提到教宗為人寬大,對宣傳和平不遺餘力外,也對教宗就緩解美國與古巴之間的關係;以及氣候變遷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謝。方濟各隨後也表示,自己身為移民之子,能夠到素有「民族大熔爐」之稱的美國感到很開心,也呼籲各界應該要就難民議題持續關注,伸出援手給予幫助。除此之外,也提到氣候問題正處於關鍵時刻,應該努力防止氣候繼續惡化。

據了解,方濟各將於24日在國會山莊發表演說,隨後並前往紐約聯合國大會,屆時也將會發表談話;並出席於賓州費城的世界家庭大會。預料在短短的六日行程,將有150萬人參與、一睹教宗的丰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年沒請過病假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姐 學習 英語教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