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宜蘭多益補習班



▲小黑狗遭主人打到鼻子流血、眼睛翻白眼。(雅思 托福 換算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分數查詢 圖/張姓網友提供)

記者陳信儒/綜合報導

又見虐待動物!臉書張姓網友今天在社團「斗六人社交圈進化版」痛心PO文,內容提到「狗狗不會說話、不會表達、不會報警求救,並不表示就可以這樣打他虐他。」同時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隻小黑狗全身顫抖抽蓄,看見人靠近嚇得跌坐在角落,鼻孔不斷冒出鮮血、眼睛甚至翻白眼,短短40秒的影片讓不少網友覺得不捨。

張姓網友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採訪表示,當時和友人開車行經斗六市保長路,意外目睹一名吳姓男子將所飼養的小黑狗拖到馬路上,並持鐵棍猛K小黑狗頭部,導致小黑狗鼻子流血,鐵棍甚至被打到歪掉。張姓網友見狀後立即將車回轉,上前阻止男子惡行並了解小黑狗傷勢,隨後報警處理。

張姓網友提到,吳姓男子面對詢問,僅表示自己遭小黑狗咬傷,一氣之下才拿鐵棍打狗,但仔細查看男子身上並無傷口,因此也懷疑吳姓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男子根本是在扯謊;另外,當時街坊鄰居也出面替吳姓飼主解圍,卻沒有人關心小黑狗的傷勢,也讓張姓網友覺得相當氣憤。遭虐打的小黑狗目前在醫院救治,雲林縣斗六市長平派出所也正toefl單字書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在查辦中。

toeic測驗時間 多益高分 toeic計分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