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語教學網站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花蓮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如何學英文最快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

文/妞新聞 丁丁

說到「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筆下的驚悚小說以及改編而成的電影,像是《鬼店》、《魔女嘉莉》、《刺激1995》、《綠色奇蹟》......多少駭人的經典場景還深深烙印在全球書迷影迷的腦海裡,簡直是個噩夢製造機啊!而最近,恐怖大師竟然語出驚人地透露自家出現「邪惡的小東西」(Thing of Evil)?!大師就是大師,深諳有圖有真相的道理,就讓我們一起來鑑定......(從指縫看)

「邪惡的小東西」真面目是.....

Thing of Evil? Is that you?

什麼嘛,原來「邪惡的小東西」只是隻肥屁屁柯基犬啊,而且牠真正的名字是茉莉(Molly)。

甚至有粉絲幽默回應:「我家的狗也叫茉莉耶。他才是真正的『邪惡的小東西』......」只能說這位太太您真是太中肯了。

是說大師啊,人家的名字不是明明就叫茉莉(Molly)嗎?怎麼老是叫人家「邪惡的小東西」呢?該不會大師恐怖小說寫久了,有些習慣一時還改不過來?其實Molly的外表雖然看起來一點也不邪惡,但只要點開史蒂芬金的網路社群,立刻就會發現「邪惡的小東西」這稱號一點也不假,因為......

無論是出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門被狗遛踏青...

或是咬爛家裡的東西...

做了運動的錯誤示範...

還是意圖把大師的寫作材料當作午餐...

史蒂芬金通通甘之如飴地接受,並三不五時地將Molly的萌樣上傳到Facebook和Twitter假抱怨真炫耀!完全被這邪惡的小東西迷得神魂顛倒了無誤!

切換成愛狗的傻主人模式之後,史蒂芬金看起來哪是什麼令人聞風喪膽的恐怖大師,根本只是個普通的阿伯!,籠罩在大師身上黑暗氣息似乎也消散大半

source: Stephen King - Facebook

【延伸閱讀】

肥屁屁錯了嗎!一隻名叫洛基的柯基被主人出賣的18個時刻

柯基跑步背影根本是肥兔兔啊!慢速播放影片蠢萌翻漲10倍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綠島白色梅花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