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計分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new toeic高分技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馬男子團體FS(Fuying & Sam)最近在籌備新專輯itp托福考古題 toefl托福成績 toefl托福單字,抓緊夏天的尾巴,他們推出單曲《SIT BACK &RELAX》走的是不插電的民謠風格,為了搭配輕快的曲風,MV特別拉拔到馬來西亞的吉蘭丹山上拍攝,沒想到卻狀況百出,讓兩個大男生吃盡苦頭。

▲FS山上拍MV遇到大雨,慘變落湯雞。(圖/海蝶)

FS為了拍攝單曲《SIT BACK &RELAX》MV,特別拉拔到吉蘭丹山上拍攝,雖然大馬長年是夏天,山上氣溫本來就比較涼爽,沒想到卻遇到下大雨,半路上還遇到車子拋錨,狀況百出。到了拍攝地,還得和天光搶時間拍攝,說多慘就有多慘。

拍攝當天適逢馬來西亞58歲的國慶,FS表示「雖然拍攝過程遇到總總的考驗及問題,當下心情也有受到一些影響,但想想還好要去面對眼前的問題,只能多給鼓勵及帶歡笑給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總算在所有工作人員辛苦的努力解決下也是順利的拍攝完成。我們相信凡事都要用正面的方向去思考,才會有美好的結果。馬來西亞58歲了!國慶日快樂!相信馬來西亞一定會更好!!!』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toeic考古題 托福作文範本 托福作文題目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toeic多益下載 宜蘭多益補習班費用 花蓮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新多益書哪本好 新多益書哪裡買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