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珮淇反應也實在有夠遲鈍,明明人家喜歡妳好不好~~~~~(圖/翻攝自邱珮淇粉絲專頁,下同)

文/台灣瑪莉

節目「校花來了」班底珮淇自從被瑪莉踢爆是傻妹後,要改變也來不及啦!哇哈哈哈~珮淇跟瑪莉透露,她犯傻的程度還不是普通嚴重,前些陣子偷偷喜歡一個男生,但最後這位男孩去追了自己朋友,心中有點失落,但經朋友點醒後才發現:「那個男生追妳很久了耶!是妳自己沒感覺啊~」她才恍然大悟!

▼明明連翻個白眼都如此可愛!妳這小笨蛋珮淇~>////////////////////<

瑪莉還是要幫珮淇澄清一下,傻歸傻,她也有很纖細的一面。珮淇說自己很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相處、一起玩,雖然不是朋友群裡面的大姊頭,但總是會靜靜的陪在朋友旁邊,「其實我還蠻多愁善感的耶!每次和朋友在一起非常開心,但回家自己一個人時,就會感到很寂寞,有點想哭~」

▼珮淇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

好啦~珮淇不要哭哭(瑪莉不擅長借傘給女生,男生沒有這個顧忌~)來聊聊珮淇最愛的零食,平時最愛吃巧克力餅乾和水果,瑪莉很想問說:「為何吃零食還不會胖啊~瑪莉吸空氣都會胖耶~」珮淇說自己吃多一定會去運動,最愛的是有氧運動,滑步機或是跑步機!好吧~如此有自制力的珮淇,難怪這麼可愛!瑪莉我繼續胖死好了~

來幾張傻妞珮淇最愛多益單字 toeic 單字書 ptt 推薦toeic單字書的旅遊放鬆行程(點我看:傻妞珮淇愛放空,坐在樹下乘涼也可以睡著喔!)美照~~~收工!!

快點來支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新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書下載持珮淇啊啊啊啊啊啊~~~~投她一票!!!!!

▼珮淇最愛放鬆的旅遊行程~喔耶~

▼珮淇說如果有機會,蠻想體驗一下導遊的生活,感覺可以到處去玩耶~

▼美景配美人真不錯~(瑪莉也湊一咖,紅酒乾杯!吭~)

▼瑪莉不太敢給珮淇載啦~~~~~~抖抖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多益聽力考古題下載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 new toeic 單字書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 new toeic 單字書 新toeic單字書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單字書下載 toeic 單字書 ptt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