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為了服務臺北市聽障朋友的就業需求,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繼103年開辦職場聽打服務後,今年持續辦理並公開招募聽打人員,時薪500元、且不限學歷。預計招募8至12名聽打服務員。

不限學歷 需打分每分鐘80字以上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表示,此服務主要提供設籍或工作於臺北市的聽障朋友。聽打人員主要協助聽障朋友在出席會議、課程時,提供聽打服務,讓其能瞭解活動中的訊息資訊。

報名至8/20止

本次為第2年招募聽打人員,條件需打字中文每分鐘達80字以上、自備筆電者為佳,並在臺北市設籍或工作者。報名從即日起至8月20日止(郵戳為憑),意者請填具報名表後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多益報名時間 多益報名方式 ,將報名表郵寄或傳真至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身障輔助課(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6樓)收,註明「聽打服務員報名」。傳真或郵寄後請與聯絡人潘小姐(02)25598518分機6302確認。

其他相關招考資訊請上1111公職專區。

20150731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ibt托福考題下載 南投托福補習班 台中托福補習班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托福分數對照表 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量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托福滿分幾分 托福考試內容 托福考試時間2015 年底恐貶破7

090toeic英文單字測驗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