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



▲美國紐約聯邦大樓傳槍響,槍手隨後對著頭部開槍,自殺身亡。(圖/翻攝自NewsWee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曼哈頓於當地時間20日傍晚5時許驚傳槍響,一名名為道寧(Kevin Downing)的持槍男子闖入聯邦大樓(Federal Building)後,無預警朝警衛開槍,隨後更朝自己的頭部開槍。目前警衛情況危急,正在醫院進行搶救,而槍手則當場身亡。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據悉,這棟建築物內主要為公家機關單位,除了有移民法院外,也是當地退伍軍人辦公室的所在地。槍手道寧在下午5時許走進大樓內,從袋中拿出武器,朝警衛開槍,緊接著便走向電梯;在看見另一名男子後,突然扣下板機,朝自己的頭部開槍。儘管當時警衛有配槍,但由於事發太過突然,他來不及反擊便中槍。

警方根據初步調查後表示,道寧(Kevin Downing)年約60歲,居住在紐澤西州。該起事件應非恐怖攻擊,但詳情仍有待釐清。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高雄英文家教網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英文補習班 高雄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窗口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